同学少年都不贱140118

     怀着格外愤慨悲伤的心情写白烂日志,人生多么无趣喝喝……
                                                                                                                                                                                      ——题记

    为了一部同人小说重新去看《霸王别姬》(等一下霸王别姬不是BL电影吗?你在看什么崩坏的小说啊快滚回正途不要歪啊!),结果群里一直“啪啪啪”……我呸!是“滴滴滴”的响吵死了!
    于是我发出一句话:“我去看电影,要把群屏蔽,债贱!”
    “QAQ虎子,虎子你不爱我了吗?”
    “你走!有本事你出了这个门你就别回来!我没有你酱的儿子!”
    “算了老婆,孩子大了有他自己的主意了……我们……管不住的……”
    “虎子,难道你真的要为了那个四眼抛弃我妈?……抛弃我吗?”
    “Σ(っ °Д °;)っ 你们都给我住口这种乱拉西皮的节奏是怎样!”
    必须把这种无缘无故就自己定义剧情的歪风邪气及时打压下去!
    “老子要去看霸王硬上弓啊都给我滚屁!”
    ……一瞬间整个世界都沉默了。
    咦我是不是打错了什么字?!Σ(っ °Д °;)っ 
    “虎子这么久不见你还是这么猥琐!”
    是你们自己想太多啊口胡!
    “什么时候你的品位这么三级了?”
    我的口味一直很三级【划掉】是哪里三级了!!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的节奏。”
    住、住口抹黑我霸王!
    “霸王硬上攻啊……莫非霸王就是江湖传说中的总攻?”
    ……你们给我差不多一点QAQ!!
     

    等到终于得空看电影,哥哥演的程蝶衣深情款款地唱“小尼姑年方二八,就被师傅削去了发……”
    急急忙忙截了图传到群里顺便吐槽:“二八已经是老尼姑了好吗?!”
    “……吐得一手好槽。”
    “在下佩服、佩服。”
    “不敢不敢,小子初出师门,两位少侠折煞小子了。”
    “不不不,少侠根骨奇佳,想来尊师也是看中了这一点,若是假以时日,必定能超越我们啊!”
    “槽界盟主必然非少侠莫属啊!”
    ……等一下为什么我们又自顾自地代入剧情了!快单击退出啊喂!
    “有一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了……”
    “准奏。”
    “霸王别鸡什么的……霸王是谁?鸡是谁?”
    QAQ滚好吗……


    看完了电影,被虐的要死,打开群打开贴吧寻求安慰。
    “你们知道把人逼疯的两种方法是什么吗?”我问。
    一直徘徊于QQ、MSN、推特、豆瓣这些文艺社区的众人各自茫然摇头。
    “1、说话说一半;2、”
    “!!2是什么!”
    "2是什么!“
    ”……“
    啊,这种痛苦别人快乐自己的感觉真好。
    然后我就看到老大出场了……
    老大出场了……
    出场了……
    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大我是你的老缠粉!老大求签名!!“
    老大沉默。
    ”老大你再冒个泡我就告诉你2是什么!!“
    正当我在键盘上噼里啪啦打字的时候老大终于再次说话了!
    我相信老大一定是在电脑屏幕前推了推眼镜腹黑一笑后才说出那句话的……
    太残忍了……
    ”不用了我不想知道……“
    ”QAQ“我真想一把抱住老大大腿,”我要说我要说求你听我说完!“
    ”准奏。“
    原来2就是让别人说话说一半。
    呵呵新技能get√


    昨天去书店,来了一个奇葩的客人。
    看那一头犀利不失柔韧的卷发,看那一件褶皱不失风度的工装,看那一件肥大不失利落的牛仔裤,我明确地给出一个判断——这货是宅,而且是个死宅!
    书店的姐姐看到死宅君走进书店,问道:”需要什么吗?“
    死宅连眼角余光都没有赐予他一眼,潇洒走过:”书。“
    书……书……书……
    ……卧槽别闹了好吗谁不造你需要书啊?!难不成你丫是要来书店买冲浪板吗?!别闹了好吗少年?!
    然后他走到我们坐的这里,说:”zhi贴债哪里?“
    zhi贴……zhi贴……zhi贴……哈哈哈哈哈骚年你是在cos立白歌手我是洗衣液吗?!!!
    然后他蹲在那一堆zhi贴前面找了一会儿又问:”有shi马彦的吗?“
    shi马彦是什么??!!卧槽司马老师会哭的好吗?!
    最后终于送走了那个死宅……
    可是我发现他的音容笑貌一直盘旋在我心中久而不去啊!!!——
    ”需要什么吗?“
    ”书。“                                                                                                                                                                      ——未完待续——

评论
©猇虓C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