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少年都不贱140110

     在快要期末考的日子里我觉得还是写一篇日志吐槽一番以抒我内心对与即将来到的期中考的愤恨,否则我极有可能埋伏在学校的草丛里趁机袭击某老师然后大喊“德玛西亚万岁!”,哦凑想想都觉得爽!
                                                                                             ——题记

    语文课上,班主无视后面整整两单元零一课没有教,坦而然之地让我们复习。
    那就复习吧,语文是我勉强不会挂的科目之一了。
    背过《兰亭集序》、《离骚》等杂七杂八后,终于忍不住摔书吐槽:“这什么鬼东西,就是屈原这货在吐槽‘卧槽我为什么这么帅’!‘卧槽我这么帅尼萌都嫉妒我‘!’卧槽主公你听我说一句我快被自己帅死了‘!”卧槽果然就被自己帅死了’!“
    班长他老人家在我吐槽之际突然发出一阵猥琐的笑声,惊得吾辈转过头去:”你笑什么?“
    ”你看这个夏侯惇,他怎么做到把眼睛含进自己嘴巴里的呢?“
    我立刻摆出严肃脸,觉得很有必要让班长这个学沫认识到夏侯惇将军”父母精血岂可丢弃“的忠孝仁义精神。于是问道:”你看过贝爷的《荒野求生》吗?“
    摇头。
    ”《荒野求生》就是贝爷自己一个人在野外通过自己的努力走过各种操蛋的路吃过各种操蛋的东西最终坚强地活下来的节目!在这个节目里贝爷曾经在天寒地冻中吃下了一只牦牛——的眼珠啊!“
    ”他一个人干翻了那只牦牛?“
    ”好像是的不记得了,这个不是重点啦!“
    ”他为什么吃牦牛眼珠呢?“
    ”他需要食物!“
    ”……那为什么不直接吃牦牛肉?!“
    ”……问得好!“
    

    班长在一边纠结着眼珠吃着到底是什么滋味的同时一边继续翻看三国演义的章节简介,当他看到曹操的宝马因鸟受惊时再度哈哈大笑(这人的笑点还真是奇葩):”一只鸟都能让它吃惊,这只宝马吃翔长大的吗?“
    一旁的大黄听岔了:”班长你吃翔长大的吗?“
    班长:”这都让你知道了!“
    “班长翔的味道怎么样?口感好不好?”我再度凑热闹地转过去。
    “还可以,你要不尝看看?”
    “不用不用,我只是好奇你连吃翔都可以接受为什么就不能接受人家吃眼珠呢?”
    “因为、因为眼珠那么大……”班长伸出手比了比,目测那大小不是眼珠而是小西瓜。
    “那翔不是更大?一坨一坨……”
    “翔也有条状的啊!”
    “……”
    或许是觉得我们谈论的话题过于恶心班长放弃了和我们的争论,拿起书开始背《离骚》:“长太息……”
    “吃眼珠吃眼珠吃眼珠……”
    “以掩涕息……”
    “吃翔吃翔吃翔……”
    “哀民生……”
    “吃眼珠吃眼珠吃眼珠……”
    “之多艰……”
    “吃翔吃……”
    “你够了!”
    班长疯了。


    事实证明,并不是每个班长都是学霸,比如我们班的班长,这货除了玩三国杀和DNF就没有什么行的,最好成绩是全班倒数第五,某日他引以为生命的手机被他爹没收了,一向在上课时靠玩手机消磨时间的班长癫狂了。
    先是唱歌:“啊啊啊,啊啊啊黑猫警长!啊啊啊,啊啊啊黑黑黑黑!”
    然后是跨越千山万水一个一个问基友“啊还有十分钟就要下课了你开心吗?”
    最后实在没人鸟他,就自己一个人在那儿玩笔,发出”嘚……嘚……嘚……“的声音。
    三叔怒了:”你安静一点行不行?“
    ”我很无聊啊!“
    三叔转回来问我:”你有什么好玩的东西给班长吗?"
    "……“我想了想,拿了张纸给班长,”班长,这张纸给你撕着玩,别出声了。“
    这货兴致勃勃地接过去,才撕了两下,这货反应过来把纸扔给我:”我又不是老年痴呆!“
    ”原来你不是啊!“
    班长被我损惯了,似乎形成了免疫。
    ”班长,我下午带卡牌版三国杀给你玩你现在给我安静一点OK?“
    班长那张猥琐的脸笑成了菊花:”OK!“
    于是我那天下午遵守诺言,把卡牌带去了学校;于是班长兴致勃勃地开始研究;于是第四节自习课这货召集了四方基友玩牌;于是段长来视察的时候这群人就被抓了……
    真是的我怎么会认识这么一个做坏事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的人呢?!


    跟三叔去一家叫必来客的店吃饭,就看到门口贴着”转让“的纸条,顿时悲上心头:”你说必来客要倒了,必胜客知道吗?“
    ”……“
    进店,点餐,就坐。期间等着上菜的时间真是漫长,于是三叔去上了个厕所。
    等着她回来的时间里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觉得很有必要跟三叔说一下,并且提醒自己千万不能忘!接着一转眼又去回味那一句”必来客倒了,必胜客知道吗“。当三叔回来时,我突然意识到,我刚刚想跟三叔说的事情忘记了!
    ”三叔,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说啊。“
    ”可是我忘了是什么事情了!“
    ”……“三叔撇撇嘴,”那你继续想吧,想到了再说。“
    我苦着一张脸想了半天,终于在某一个时机想了起来:”哦我想起来了!我刚才点的是梅菜扣肉饭对吧?可是我不喜欢吃梅菜!!“
    ”这就是你说的很重要的事?“
    点头。
    ”……你是猴子请来的小贱人吗?“


    风子这几天为了考试忙得不行,又光荣地成为了他们宿舍里唯一的单身汉,郁闷至极爬上网向我诉苦。
    ”命苦不能怨政府,摸摸裆哦骚年!“
    风子仰天长啸:”这个寒假我找不到女朋友我就去搞基!!!“
    ”有志气!国家的公关事业需要你去发挥你的光和热呢少年!“我透过电脑屏幕深沉地对某人说道,”你找不到女朋友那是主席天上有灵思想放红光照遍亚非拉那是祖国和人民需要你啊!做一只有思想觉悟的鸭子吧少年!“
    ”虎子,你这样讲我真的很桑心,我记得你小时候我还去喝过你的满月酒,你7岁的时候还拉着我的衣角说要嫁给我……多么美好的时光啊!“
    ”是啊狗剩哥,可惜我8岁那年你死活要跟着隔壁二蛋私奔,我拉都拉不住,你看他现在把你抛弃了吧,说明我当时思想敏锐眼光独到啊,一眼就看出那二蛋是个渣攻!“
    ”……“风子静默数分钟,终于再度发话,”虎子,如果你不嫌弃我,就让我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再续前缘共赴美好明天!你说怎么样!“
    ”好!那么你就是本王第二十二房小妾了!“
    ”QAQ表!媳妇儿我要做大!“
    ”老婆听话~“
    ”拙荆……“
    ”内人。“
    ”亲爱的!“
    “哈尼~”
    ”那口子!“
    ”孩子他娘。“
    ”死老太婆~“
    ”……“我默然,”我突然为我刚才纳了你为小妾倍感后悔,真想投湖自尽。“
    ”那么万一你日后转生成了一只鱼,别忘了湖面上那只身姿潇洒面容英俊的鸭子,是你老公……“
    ”……债贱!“         

                                                                                  ——未完待续——                                                                                    
    

评论
©猇虓Ciel | Powered by LOFTER